小喵呜

喜欢蛋黄酱的多串君和喜欢多串君的他

今天就更这些啦,甜文真爽(ฅ>ω<*ฅ)
天涯海角我也要回来(一)
“听好了,计划是这样的:等土方君过来我们就假装车坏了,他是警察肯定会过来解决问题。然后我们就假装车修好了要请他吃饭,我们叙叙旧差不多就重归于好了。”“真的会有这么顺利吗阿鲁?”“会的会的,这个智障作者脑子里只想着开车,不顺利也会变顺利的。”“好作战开始!”“吼!”“吼!”
“好了,来了来了,准备!”神乐一把把车推到地上对着新八大声的抱怨“啊!小八!我们的车!就这么在路中间坏了!怎~么~办~阿!鲁!”新八用手扶额“是啊,小神乐哦,有谁能帮帮可怜的我们啊!估计只有正好从此经过的警察先生了。”
此时的银时终于想起来,这两个人都是千年笨蛋……“喂,前面的,干什么呢?”土方从车里探出头,“快点让开,不然以妨碍公务罪逮捕你们啊。”“是啊,”坐在副驾驶的冲田搭腔“干脆土方先生也下去,我就能把你们一起逮捕了。”“喂,总悟,你……”“下去吧,副长大人。”说完一脚把土方踹出警车。土方站定后对着车里的总悟发了会脾气还是无奈的朝神乐他们走过去,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无辜的摩托车点了支烟对新八说“最好真的坏了,不要你们就等着在牢里度过青春岁月吧。”“切”神乐学着银时抠了抠鼻屎“银桑说警察不过是税金小偷,我们才不怕你呢阿鲁。”“哦,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不过我觉得你们大概没有驾照,所以,总悟?”“什么?土方先生?”“拿拿两副手铐给两位可爱的纳税人。”“好的,土方先生。”总悟下车,直接把手铐铐在了土方手上“总悟你铐我干嘛?”“放心吧,土方先生,我这里有很多手铐呢!”“蛤?你个抖s 狂魔是不是想打架阿鲁?”“蛤?你想怎样?”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的银时突然想起来,这些人没一个不是笨蛋的。此时银时觉得拯救他们智商的只有自己了。
“神乐,新八,你们干什么呢?”银时一边嘿嘿笑着,一边用眼神提示一切按计划行事。“啊,银酱,我们的车坏了,土方君没给我们修好还要抓我们阿鲁。”“诶?哈哈哈我们家的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这样啊,那土方先生交给你了。我和这丑丫头还有点事。”“蛤?”“是啊,银桑你们去吃吧,我们和冲田先生还要解决这件事呢。”
一路上土方都没有说话,银时想说点什么,可话到嘴边总是转个弯咽下去,说到底还是自己不好,“土方君,”“闭嘴!”土方突然打断银时,“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决定,在一起是,接吻也是,连离开也是……”“对不起,土方君,我也是身不由己。”“凭什么啊,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凭什么主导的人是你啊。”银时抬头,诧异的看着他“土方君……”“别叫我!”“那我还有机会吗?”“少说屁话!我饿了,吃饭。”说完自顾自的向前走了两步,随后转过身“要追也是我追你,懂吗?”银时一下子脸红,土方君,真的很可爱啊。
小剧场
“抖s ,你为什么要帮我们阿鲁?”“啊,因为这样土方先生就不用来真选组了,我就是副长了。”“不过我觉得冲田先生也挺喜欢土方先生的。是真正把土方先生当家人了吗?”“哼,我只是把他当奴隶。”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