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呜

喜欢蛋黄酱的多串君和喜欢多串君的他

天涯海角也要追到你(二)
“银时,我们是不能有朋友的哦。”谁在说话?“银时,像我们这种活在黑暗里的人还能找到光明吗?多串君真的很不小心啊。”多串君?!松阳?“听说银时有新朋友了呢。”“松阳!”银时从梦中惊醒,揉着眉心喘了几口气,真是晦气啊,好久没有梦见过松阳了。要发生什么事了吗?“天还没亮啊,再睡会吧。”
清晨,一阵急切的拍门声将万事屋的人吵醒。“谁啊阿鲁,如果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就戳爆你的菊花哦阿鲁。”“好了,神乐废掉00就好。”银时打开门,和土方同是警察的山崎赶紧抓住银时的衣领,“老板你快去看看吧,土方先生他……”银时的睡意一下子消失,他想起晚上的那个梦,该不会是……松阳?“他怎么了?”银时语气和气势完全像变了个人,让山崎不由得退了两步,他咽了口唾沫,“老板你还是过去看看吧。”
银时一行人赶到了屯所,表面上看一切正常,如果忽略门口的动漫少女海报,以及少女风满满的新警察制服的话。银时用颤抖的手指了指这诡异又妖艳的画面“这。。。现在的税金小偷怎么都?”“所以说都是副长搞得啦。”“土方君?他疯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土方先生执行一个抓捕任务回来以后就变了,说什么自己没有教我们的才能,还变成了一个阴郁胆小的宅男,不仅这样,前几天因为觉得我们的衣服难看,给我们直接改成了小裙子。老板,你可要救救我们啊?”“嗯,神乐这个地方太辣我的眼睛了,这次的钱我们要多收点。”“所以说,让土方先生按照局内法度切腹就好了。”冲田正穿着JK式的校服裙扛着火箭筒对着土方住的地方瞄准。“队长你冷静一点啊。”“让我穿上这么羞耻的衣服,他完了。”“总悟你冷静点,看我,裸着不是也挺好的吗?”“对不起猩猩,不近藤老大,我不想被变态说。”山崎绝望的看着银时,“老板,副长的房间就在那边,我和小神乐控制住他们,你快走。”银时觉得很感动,土方能有这么多爱他的家人真好,他笑了笑“谢谢你,山姥切君。”“我叫山崎啊!!”
银时推开土方的房门,里面又脏又暗。银时找了一圈,终于在房间的角落里揪出土方。“土方君,你在干什么呢?”土方从刚刚被抓住就不敢动,听见银时问话,身子抖了抖,“不好意思,我是十四不是土方君。”突然他抱住头,“不要让我工作了,我没那个能力,我也不知道要干嘛?不要……”土方一直在抖,银时无奈只能紧紧的抱住他,安慰到“没事没事了,有阿银在,万事就交给我吧。”“真的吗?”土方抬头正视这银时的眼睛,一瞬间银时觉得这样的土方君也挺好的,坦率又可爱,还不会逞强留在身边正好可以保护一辈子。察觉到银时的沉默,土方挣脱了银时重新坐回角落里“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黑暗中看不到表情,不过银时可以想象土方委屈的小表情,不对土方这家伙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能露出委屈表情的只有这个十四了吧。银时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不是叫你多依靠我一点吗?别给我躲开啊笨蛋。”土方没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茶茶有话说
设定这里的十四是原作中宅十四和幼年十四的结合体,所以有宅和没安全感两种属性。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十四和土方同时掉到河里你救谁呢,坂田银时先生?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