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呜

喜欢蛋黄酱的多串君和喜欢多串君的他

初恋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时间回到了现在了,下面就是追妻篇了
———————————————————
谢谢有人喜欢我的文(ฅ>ω<*ฅ)真的超级高兴的,你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所以请尽情的告诉我,你们的看法吧。( •̀∀•́ )接受所有的意见。爱大家(ฅ>ω<*ฅ)土下座

—————————————————
你是照进我灰暗世界的光(三)
    “银时,听说最近有朋友了啊,”晚饭的时候松阳突然和银时聊起这个话题。旁边吃饭的桂停了一下“怎么会呢?就银时的个性,能交的到朋友?”说完还大声的哼了一下,像是在嘲讽银时。
    晚上睡觉之前桂突然过来对银时说“银时,我们被松阳收养,他的目的你现在也清楚吧。别再让多串君的惨剧再发生了。”说完担忧的看了银时一眼就离开了。
    多串君的悲剧?对了,我只记得多串君很怕寂寞,很容易炸毛,可是他是怎么消失的呢?是死了吗?好像是啊。可是多串君明明是病死的啊,是感冒吧?还是肠胃炎?为什么我想不起来呢?算了还是睡觉吧,今天应付松阳已经很累了。
    “银时同学!”这是谁?“银时同学,你看是龙珠的新刊!我终于买到了。”谁?银时转过头,竟然看到了自己的脸!慵懒的开口“相比于龙珠,我还是更喜欢海贼王啊,多串君也真是的,明明都已经是初中生了。”多串君?多串君不是我的猫吗?这人是……
    对了!银时突然惊醒,多串君不只是我的猫的名字,他是我初一的时候一个朋友的名字。后来银时邀请他去自己家,回去的路上被车撞死了。那是银时第一次知道松阳的真面目,银时还记得那天松阳笑的很温柔,还叮嘱多串同学路上小心。吃晚饭的时候却一脸冷漠的同情多串同学的不小心。是松阳!是松阳!银时第一次感到这个总是温柔的笑着的养父是恶魔。所以当松阳要求他和桂考医科大学的时候,银时没有拒绝。但现在,他想反抗!不仅为了土方,还为了自己以后能过上正常的生活。黑暗中,银时攥紧了拳头。
    松阳,这次我不会让你再带走我任何东西。
    “哟,银时。”没有得到回应,“银时,你这个王八蛋,我和你说话呢。”银时却仿佛没听见一样从土方的面前走过。“银……”他出什么事了?为什么没和我打招呼?难道昨天说想和我做朋友是假的吗?我还是头一次这么想要接近一个人啊?土方突然想笑,笑这个自作多情的自己。“十四,你怎么了,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啊。”“没事。我们走吧。”
    “坂田同学啊,你和十四怎么了,今天早晨打招呼你也不理什么的。”近藤还是有些不放心,在下课后把银时拉到角落问。“你们最近还是不要和我说话了。”“怎么?”“我说和我做朋友会有生命危险你信吗?”“哈哈哈,这怎么会?”银时没说话,只是盯着近藤。“离我远点对你们都有好处。”“你以为我们会怕这个吗?”一直心心念念的人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带着嘲讽和自信“我们可是蔷薇流氓,想搞死我们可没那么容易。你也说了今后我有你,我可不想欠别人人情,所以以后我也会陪着你的。”“土方君……”“这个时候就该叫名字才对啊。”怎么办,耍帅的样子也好可爱啊,好想亲他一下啊!“那个,我看见阿妙小姐了,我去找她了,你们继续聊。”“为什么我觉得近藤的表情有点恶心啊。”“没事,猩猩,不对近藤老大就这样。”
    “多串君”银时转过身面对着土方,“要接吻吗?”“蛤?你脑子有毛病?”“不愿意就算,呜……”土方揪着银时的衣领,只一瞬,轻轻的想雪花落在嘴唇上。是梦吗?刚刚的一瞬是真的吗?可是面前的土方君脸已经红透了。“没想到,多串君是如此清纯的人啊。”“啰嗦。”“再亲一个吧。”“滚。”
    “银酱,那你们为什么会分手阿鲁?”“当时我和假发把松阳制造违禁药品的证据交给当局,松阳入狱,我们也被当做证人保护起来,回来的时候高中已经毕业了,我找不到他了,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了呢?没想到……”
“小八,为什么土方君好像不认识银酱似的阿鲁?”“确立关系之后突然不告而别,任谁都会觉得自己被玩弄了吧?银桑,要把土方君追回来吗?”“我当然想啊,也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你还有我们啊,这个工作万事屋接了。”“我们会帮你的阿鲁。”“你们,银桑好感动啊,这样让我想把昨天打小钢珠剩下的工资发给你们。”“混蛋,你又拿我们的钱去打游戏了,还我们钱!”“感动呢?你们不帮银桑了吗?”“快还钱!!”
    小剧场
     “十四,坂田同学突然不见了。”
       “我知道。”“你不担心?”“我知道他会回来的。”
    “十四,今天抓进来的那个是坂田同学吧。”“是。”“他还真的回来了啊?”“是啊,天涯海角我也会抓他回来切腹的。”“副长,你也只有在切腹上不让我讨厌。”“喂,你们两个,我们可是警察啊!”
      银时啊,你的追妻之路很危险啊!纯情少年已经成为鬼副长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