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呜

喜欢蛋黄酱的多串君和喜欢多串君的他

我真的超级希望有一天真选组能坐在一起吃午饭,大家都没有天各一方,所有人都安好。看这个时建议听戳爷的THe ONe I GET AWay 戳爷唱的那种安静的感觉正是我希望真选组过得生活——————————————————
我是真的爱土方十四郎啊〒_〒
——————————————————
你是照进我灰暗世界唯一的光(二)
“中午午休的时候到天台上来。”银时看着桌子上一张犹如战帖的字条苦笑,像那天一样可爱一点不好吗?虽说心里嫌弃,午休的时候银时还是拎着自己的红豆沙盖饭来到了天台。

“土方君,你们都在啊。”看着银时自来熟一样的和大家打着招呼土方觉得有点不高兴。明明是自己把邀请他来的,明明只有我想和他成为朋友!土方一惊,我刚刚是在吃兄弟们的醋?因为一个才认识一天的卷毛死鱼眼男人?算了,不想了,吃饭!
“小八,为什么银酱的回忆里会有土方君的心声阿鲁?”“好了,我们不要太严格了,不然茶茶(笔者)会哭的哦。”“说实话,我还在纳闷为什么我们要一直听着银酱一边抠鼻屎一边傻笑的讲故事呢阿鲁。”“这是不可抗力,新八神乐你们长大就会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身不由己的不可抗力的。”
“啊,土方君在吃什么啊?”银时好奇的从土方身后观察他便当盒里的一坨不明物体,“是狗食吧。”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岁多的小孩嘲讽到。银时指了指对面那个可爱的小孩子问土方,“那孩子是?”土方哼了一声没理,旁边近藤笑着坐过来“那孩子是初中部的天才,叫冲田总悟。不过总悟也不属于真正的天才,毕竟比起我们这些大人更努力啊。”“近藤老大你也不要这么说,虽然你像个猩猩,笑起来还傻不拉几的,但你是我承认的唯一的大将。”“好了,总悟,你从初中部跑过来也不容易,快点吃吧,一会还能歇会。”“好啊,不过我看着土方先生的狗粮吃不下去,能不能打死他啊。”“你这臭小子,今天就让你知道侮辱蛋黄酱的后果。”土方说着和总悟撕成一团。
“坂田,你有没有觉得这样就挺幸福的了。”银时没说话,只是和近藤一起看着不远处嬉笑的一群别人口中的不良,“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是好孩子,从来没有欺负过弱小的人,十四和我说过,他希望他的拳头不是为了毁灭,而是为了守护。你知道吗?十四在我们以前的中学很有名的,为了被高年级欺负的哥哥,一个人去单挑整个高年级的不良团,很傻是吧?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傻子。所以……”近藤转过头郑重的看着银时。“我希望你能和他成为朋友,十四一直都是这样,觉得自己戾气太重会伤害到周围的人所以一直疏远着所有人,这是他第一次想接近一个人,所以不要让他失望啊。”银时没说话,只是郑重的点点头。
午休快结束了,近藤和其他不良都回去了,留下土方和银时两个人。银时靠在护栏上,“我克死父母,没有朋友,甚至连猫都养不住,我的戾气比你还重,你不要害怕了,以后你有我。”土方一怔“谁……谁寂寞了,是不是近藤老大和你说了什么?我,我一点都,不,坂田同学,我希望能有你陪伴。因为,我……”啊,啊脸又红了,真可爱啊。银时盯着他轻笑“这个时候叫名字才应景啊。”“银……银时。”“哈哈,”银时走过去揉了一下土方的黑发,“走了,多串君。”“多串君是什么鬼啊。”“多串君是我的猫,你和他很像。所以你今后你也是多串君。”“不要拿猫的名字叫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在吃狗食。”“你!你才是吃猫食的混蛋。”“蛤?你不知道甜食可以增长智力吗?青光眼三角头”“你个天然卷死鱼眼。”“你……哈哈哈哈哈哈”土方和银时都笑了,“走吧,上课了。”“嗯。”
今天我们都不在是孤单一个人了。
小剧场
“为什么叫我多串君啊?”
“多串君是我的猫,你和它很像,所以你也是多串君。”
“我们哪像了?”
“哪都像,都是我的这点最像。”

评论

热度(10)